close

吼~~

前面兩次大考 過去就過去了

北星 放榜 好羨慕那些人噢  (不過那也過去了)

 

現在  倒數 13 

是的

基測  !!!

 

良政 一直在幫我們 準備 & 告訴我們一些要注意的&建立信心

之前一直懷疑自己 一直否定自己 覺得自己可能考不上 還想給自己一個退路

可是現在.....

 

就算 ㄍㄟ 笑 也要 相信自己 ~~

師大附中你等我 !!!(我要大家以我為榮)

吼吼 ~

至少兩科一定要滿分(+50)

國文要穩定=皿=      一定就OK的

 

 

以前都說

欸 下星期是 段考欸

星期一就要說

欸 下週六日是基測欸 (時候到了)

這就刺激了= =

 

不管啦   就像陸說的  一鼓作氣!!  Ag梅還幫大家去拜文昌帝君噢   很酷欸

而且 ...  我都想很遠吶

基測我要   重新大整理房間

               逛街買東西到腳斷掉

               練好一首曲子

               嘎頭毛

               把英文弄到很強很強     繼續算數學XD(這是堅持)

               陪老媽聊天到 電話爆炸  然後 去玩一個月 (回新竹看羽&翔他們)

               跟大家出去玩 =皿=

               寫 卡片寫到 手抽筋

芭拉拉拉~~~

想到這些 就很興奮

所以 加油欸

 

大家都有用心付出 一定可以得到該得的

-----------------------------------------------------------------------

接著

畢業~ 每次想到這個又可以想很久= =

現在 先別想

跟大家一起爲自己的未來好好奮鬥!!! 不要後悔

那一天... 就算我當鴕鳥 它也會到來

調整心態吧   是時候樂觀咧= )

到時候 一定都哭成一團吧 (衛生紙帶多點)

SO   現在都別想太多

每天一句 鼓勵的話

頭腦只有裝這幾個字   考好基測     師大附中我來咧

 

D ( 顏色亂配)

 

到0523 下午以前 都不可以用電腦咧(這叫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