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噢?

就醬.....畢業了

哎呀我也不知道該講啥

前兩 三天 幾乎沒讀到書

爲了收心  (肥油說要做收心操)

我的收心操 就是.....猛作家事(老爸以為我發瘋生病了)

超有效XD

第一排都是超強超強的欸

坐在 劉家佑的舊位子,  XD 醬我就可以變成像他一樣了

 

唉~~

謝謝 吸欸

0607那個事

那對我來講 要有很大很大的突破

常常話就卡在喉嚨

我都快死心 才知道= = 真的不知道是開心 還是SAD

嗯~~ 下個 MON.  (嘻)

而且 事情還不是我看到的釀

原來.....人可以這麼雙面

哎呀呀

 

我居然就讓畢業醬子芭拉拉的過去

(悔?!)

這三年 有大家狂笑的 也有落魄的時候

但....好的大於不好的

醬也算個很棒的三年

不過自己不知道在幹麻

真的有些些小後悔?!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8班 的大家

那些瘋狂的模仿 拆窗 笑聲 甩門 認真....

 

 

現在

就是讀書讀書

心態不改的話 要進步都很難

XD 陳爸說 相信自己 就像他 每天照鏡子說: 我好瘦 我會變瘦

自己開心就好

朱叔呀  謝謝你欸

你們真的不去台東& GREEN ISLAND 噢?

犧牲真大欸那兩位(台北也很好)

我也聽到他們的哀嚎聲XD

我會出現在 欣葉或 晶華

貝琴阿姨呀

我才不要洗牌咧 (我不會洗XD 要加柔軟精嗎)

好啦 有些會改 I KNOW

不會有些 打死都不要CHANGE!!!(炸)

  還是 THANK YOU

 

這幾個星期.....失去了好多東西欸 (SAD)

有些事情 真的很想弄清楚  很想知道 很想問

那些 原本 不是平常我在煩的 冒出來 (幹麻告訴我呀XD)

那些 ...說意外不意外   又是我在猜 又是我在想太多  ? 我覺得不是欸

SO 我又更囧的

加上 這兩天 經過 我覺得我又更確定是釀了 (哎)

 

呃阿~

誰說 畢業一定是 THE END

我也會很不要臉的 拼命去找大家 (白痴噢)

看到大家也會 很不要臉的 大喊XD

 

0711 (歡迎光臨)  以後 有好多事想做 有好多事要做

不過現在 啥都不能想 

我要克服弱科  穩定強科

一天要比一天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