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倒數~24天囉

我發現不用電腦 真的好痛苦= 皿 = (悶到爆炸  有事情都不能說)

昨天 真的還滿開心的?! 希望能回到過去釀

每天 我也都照常時間睡覺 

可是最近就真的好累好累 

我旁邊的還偷拿PSP 玩 還狂睡(呃阿)

不行阿 我要堅持下去!!!

 

就是今天

 

放榜了

幾家歡樂幾家愁  這是難免的

XD  還好我沒上?!

要不然我會掙扎到快死XD

還是踏踏實實的衝二次吧

DA 同事中 也有 3、4個跟我一樣大

裡面就我最低分   (一個想再衝武陵 一個想要建中 一個是成功 ......

醬 感覺很丟DA的臉

 

老實說

要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

有壓力才能進步呀(要求自己)

XD 今天下午自己是有點太誇張了

呀~ 恭喜那些上了自己理想學校的人噢

暑假正式開始!!

而我XD 差的遠咧 

反正....都準備那麼久了

繼續下去囉

(雖然這些說很多次了↓)

有不少人阿 跟我說

「我覺得你根本就別去附中  你是北一女的!」

「拜託~~ 你那麼強 不讀北一 你要讀哪?」

KING也說 「你的可能是很大的 第二次黑馬就是你了 再衝看看!!  我以前也有幾個學生 第一次也才94 第二次就98 99了」

醬我聽到 真的真的好開心=ˇ=(茶)

「我在別人眼中 真的可以那麼好噢?」

釀真的有點小暗爽  可是那也表示自己要更努力才行

 

XD 還是那一句~ 「我也好想進師大附中噢」

每次在路上看到那些學生

就想再多看兩三眼(我變態噢)

好想背上它的 書包  上面有大大的 「師大附中」

從以前就聽 偉珊解結 還有 小玟 說 附中是很棒的學校

嗯~~ 附中學校真的超漂亮的XD

超喜歡它的中庭 整個挑很高......

好想參加他們傳說中的迎新晚會  校慶......

好想去裡面學習更多東西 去玩社團....

 

天才呀呀~~

(拍手!!!!)  以後在我旁邊的是「附中人」欸

(我整個媽呀的大沾光)

呃阿!!!!

很酷噢  星期五報到 要跟我講 FEELING噢XD

唉~~ 我呢?

好像很想給自己找退路(呃阿)

最近複習 的那種FU 有點消失了(STUCK)

哎呀 它在哪裡咧

怎麼辦阿我 

好怕我又做惡夢 

好討厭 那些 可怕的想法又冒出 (←那是現實嗎?!)

 

不過阿~~ 我想先活在想像中XD

醬才可以繼續讀下去吧?!

才不會覺得 「媽呀~~~好可怕」?!

我會用全部的力氣去衝?!!

可是 結果怎樣 我就真的真的沒辦法決定了

 

哎呀呀~

就是醬吧?!

頭腦又是亂的=皿=

 

明天一整天放假XD

記得調鬧鐘

要來讀個很久很久 (說大話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