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不是便利商店 XD

昨天考試我跟白痴一樣

看到惠民 跟瑞興像 看到 精神領袖一樣 興奮

(好像我是北韓的國民看到金正日的意思XD)

 

惠民好像支持巴西?! XD

很有趣

陳爸人超好 很有梗

 

國文變好難噢

居然有一題看不懂

有好多題 都只和答案差一點意思吧

不過數學 英文有簡單一點

作文呢

「請叫我故事王XD 」頭腦整個可以聯想到 很多 故事XD

不過都不實用 不現實()

OMG!! (這首好聽)

考完試

該開心還是傷心

我都不知道

 

我是憂鬱症重症病患吧

一堆不該有的想法通通冒出來

是怎樣?

STOMACHACHE!!!

 

有好多事情要忙噢

感覺會很充實XD

~~ 我好想去 童玩節噢

想說以前每年暑假必去的欸

還很想去 北美館看兩個展覽(裝氣質阿我)

HA

 

哈 今天可以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啦

畢業後都沒時間醬子

今天大家在打撞球聽到的音樂

都超有水準的拉 ()

很久沒碰所以很興奮

NOTHING ON YOU

~~ 彼得潘在哪

我想要永遠長不大 待在國中?

 

好久沒熬夜了  (夜喵)

很開心

 

維他命吃到要洗腎噢(會嗎) 我怎麼可以這麼酷阿

B群昨天8XD

+魚油x2 +x2 +綜維 +綜礦 +OPCx2+我也不知道那是啥x2 +酵素 +補目珠的

= 一天 滿滿的活力

超有精神的

沒關係

就算要吊點滴也好

前兩天 

希望有個好學校 (附中阿 ~~拜託) (?)

 

 

 

但是

 

還是傷心的成份佔大多數?!

 

*對啦 我就是這樣幼稚  

   我就是這樣自私 

 

 

 HA 貼完撒隆啪斯 感覺脖子肩膀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