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單成績單成績單....

一堆人 都來問我說 欸 你有附中嗎

 

我想說....

連邊邊都沒碰到

哈 45天白費了?!

就算最後 兩星期我都 全心相信自己好像也沒用?!

 

或許吧... 能上松山我就要偷笑了?!

自己早有心理準備了 =皿=

XD  我沒那實力 沒那資格嗎?!

 

媽呀

我要到啥時  才可以不要這麼悲觀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幼稚很天真吧   (太固執了吧)

呃阿~~ 「李XX,你在想什麼?」

有些現實 自己不敢想 不敢面對

可是 也許 (應該  很有可能?!!)

也許真會有那麼一天

(那很正常吧.......)

感覺那好可怕 (會有多痛阿)

連 心理學都有這麼一個理論了... 

唉 這是什麼感覺?!

 

活到現在 我有的 又失去 又變質 我沒有的 又得不到

能不能有個東西 是永遠是我的

嗯=皿=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XD

高中呀~~

充滿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